image002.gif

ti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

       

ti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編 舞: 李名正 (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舞蹈學院舞蹈創作藝術碩士)

2000年 從事舞蹈創作工作,體相舞蹈劇場藝術總監

ti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特邀藝術家、長笛/游雅慧游雅慧.jpg

   

十四歲時以「資賦優異兒童」身份保送出國,先後在「維也納國立音樂院」及「法國里昂國立高等音樂院」接受完整訓練,是極難得能將德奧傳統音色與法式長笛風格融會貫通的長笛演奏家。在維也納期間,加入《維也納長笛九重奏》巡迴演出並灌錄唱片;被國際蕭邦音樂協會評選為「東方優秀青年音樂家」。曾以十九歲最年輕參賽者身分,於義大利Ancona國際音樂大賽中入圍總決賽。1986年取得維也納國立音樂學院長笛教育科文憑,次年以「特優成績」取得長笛演奏科文憑。長笛師事維也納愛樂交響樂團長笛首席Wolfgang SchulzBarbara Gisler。爾後赴法深造,考入法國里昂高等音樂學院暨瑞士日內瓦音樂院,師事Alain MarionMaxence Larrieu1989年與其師Alain Marion應邀回國於國家音樂廳同台演出長笛二重奏,同年6月並以最高成績通過日內瓦音樂院高等文憑考試。

ti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姜 智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姜智譯 小提琴演奏家

 

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首席姜智譯,自幼受劉賢灼老師啟蒙,後經由謝中平、饒加林、廖年賦及簡名彥等教授指導,畢業於國立藝專(現為台灣藝術大學)及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研究所。曾兩度與指揮大師Sergiu Comissina與亞洲青年管絃樂團巡迴世界各地演出,亦經常受邀擔任台北世紀交響樂團、台北縣立交響樂團、歐亞管絃樂團以及台北愛樂青年管絃樂團之客座首席,各種形式演出迄今已達一千餘場,為台灣當今最活躍的小提琴家之一。

ti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